微软2013年中发布WP8参考设计平台

微软2013年中发布WP8参考设计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8/115477.shtml report 19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8日消息,2012这一年微软凭借WP8和Surface取得了辉煌,2013年如果微软能够有幸再次获得消费者的关注以及占有更多市场份额,那么它也将会在今年取得辉煌成绩。据传,微软表示今年将会发布新的Surface平板产品,以及包括一些基于WP8系统的经济型产品。
0128a

微软2013年中发布WP8参考设计平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8日消息,2012这一年微软凭借WP8和Surface取得了辉煌,2013年如果微软能够有幸再次获得消费者的关注以及占有更多市场份额,那么它也将会在今年取得辉煌成绩。据传,微软表示今年将会发布新的Surface平板产品,以及包括一些基于WP8系统的经济型产品。

根据台湾网站Digitimes报道,微软计划与芯片合作厂商研发基于WP8的硬件参考设计平台。微软打算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手机OEM厂商,尽管像联想、中兴和华为等中国大型手机厂商都有意投身到WP8阵营,但微软期待更多的中国中小型手机厂商加入到这个参考设计平台。

这个参考设计平台将使厂商更加容易的生产基于WP8平台的平板和智能手机产品。而且当消费者正在被其他产品的品牌、功能和外形所困扰的时候,这个参考设计平台也将使消费者更加容易分辨出什么是他们希望拥有的产品。一些厂商正希望遵从这个参考设计平台指南,并且在2013年发布自己新的WP8设备,诺基亚就是其中之一。

新参考设计平台的研发将为厂商提供开发工具、支持硬件软件厂商能够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从而帮助产业链各方面更好地抓住大众智能手机市场,也能够帮助更多中小手机厂商快速完成手机的设计与研发,极大地缩短了其研发成本与研发周期。

微软计划在2013年完成WP8参考设计平台发布,这将会使WP8更加具有扩展性和兼容性,更加有利于WP8系统的推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