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iPad Mini纤薄 苹果iPad 5机背曝光

如iPad Mini纤薄 苹果iPad 5机背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31/115617.shtml report 26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0日消息,关于苹果iPad 5的传闻,在2013年初便甚嚣尘上,并被认为将于3月份到来。但在近日,我们提前看到这款平板的机背造型图,在设计上似乎借鉴iPad Mini,代号为J72。
ipad59to5mac-660x503

苹果iPad 5机背谍照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1日消息,关于苹果iPad 5的传闻,在2013年初便甚嚣尘上,并被认为将于3月份到来。但在近日,我们提前看到这款平板的机背造型图,在设计上似乎借鉴iPad Mini,代号为J72。

ipad5-3-660x157

iPad 5机背与iPad Mini一样纤薄

ipad5-2-660x480

iPad 5机背右侧细节

根据曝光的这些图片显示,iPad 5采用9.7英寸屏幕,机身背部与iPad Mini一样纤薄,而且是一款LTE版本,因为附有一个黑色天线。因此,如果这款平板确实在今年3月亮相,那么真机图近日在网络曝光,也算是合乎逻辑。

QQ截图20130130145251

iPad 5机背内部细节

就在昨日,苹果公司表示,将推出一款128GB版本Retina屏幕iPad 4,这似乎在暗示,至少在今年春天,苹果公司不会推出新款iPad。因此,3月份亮相iPad 5更变得合情合理。

我们希望,iPad 5不仅拥有设计上的升级,更能在硬件规格上做出改进,比如,更大的机身内存,或者更高质量的摄像头。

目前,我们不妨多关注128GB版本iPad 4,毕竟,如此大容量平板,对于想要兼顾娱乐与工作的用户,更为合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