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板电脑iPad 2或将于3月2日正式发布

苹果平板电脑iPad 2或将于3月2日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3/89700.shtml report 1055
  日前有分析师报告指出,苹果第二代iPad上市时间或将从原本的4月份延期至6月份。而随后又有报道称,第五代iPhone也会从6月延期至9月发售。如果这一消息属实,显然会让翘首期待的粉丝们大失所望。

  不过,这两则报道出现后不久,路透社、巴朗财经等媒体马上提出质疑,称根据他们的消息来源,苹果在新产品制造方面并无问题,iPad 2和iPhone 5都会按原计划推出。

  几小时后,华尔街日报、路透社、纽约时报等主要媒体相继报道称,苹果计划在3月2日下周三召开发布会,而主角不出意外应当就是iPad 2。据称此次发布会将在旧金山举行,规模应当会比苹果总部举行的媒体会更大。预计苹果近几天内就会向媒体发出邀请函,而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后的iPad 2应当就会按期在4月份首先于美国市场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