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也玩跨界 推5.7英寸Grand Memo

中兴也玩跨界 推5.7英寸Grand Mem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31/115627.shtml report 242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1日消息,中兴近日发布了一款超大屏手机Grand Memo,采用5.7英寸屏幕,非常类似时下很热的跨界产品。Grand Memo在外形上看起来与之前亮相的P945非常相似,但是硬件和厚度方面还有一些不同。
0131b7

中兴也玩跨界 推5.7英寸Grand Memo(图片来自Engadget)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1日消息,中兴近日发布了一款超大屏手机Grand Memo,采用5.7英寸屏幕,非常类似时下很热的跨界产品。Grand Memo在外形上看起来与之前亮相的P945非常相似,但是硬件和厚度方面还有一些不同。Grand Memo具备5.7英寸的大屏,可惜分辨率并没有达到1080p水平,而只有720p,显示分辨率为1280×720 。虽然这样配置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该机还是稍微逊色于中兴旗舰产品Grand S。

0131b8

中兴Grand Memo视频界面

其他配置方面,中兴Grand Memo采用了与Grand S相同的高通骁龙S4 Pro系列四核1.7GHz处理器APQ8064,内存与内置存储大小尚不清楚,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1.2 Jelly Bean操作系统。并配有LDE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HDR拍照及微笑快门。

中兴Grand Memo的外观设计并没有Grand S出色,而且采用塑料材质机身,这一点有些让我们有些失望,中兴Grand Memo的机身纤薄厚度仅为8mm,机身四周采用银色边框包裹,看上去更具时尚感,但作为一款旗舰产品该机在质感上还有待提升。

关于中兴Grand Memo的按键与接口,屏幕上方是前置摄像头、听筒;屏幕下方是三枚虚拟按键,从左至右分别是返回键、HOME键和多功能键;左侧是 SIM 卡、microSD 及 microUSB 的插槽,右侧为音量键。

中兴考虑到该机的屏幕过大,加入了单手操作模式,即单边键盘的设计,用户可以选择把键盘放在靠左或靠右的位置。关于Grand Memo的具体发售时间与价格目前还未知,但是相信中兴会给出非常合理的价格,至于该机是否会销售到亚洲以外的市场还无法确定。据悉该机将会在下月的MWC 2013上正式发布,所以很快就有答案,我们会持续了关注,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