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1被发现可以绕过荧幕加密锁的秘密

iOS6.1被发现可以绕过荧幕加密锁的秘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15/115901.shtml report 968 对于许多重视手机隐私的朋友多半会帮自己的手机除了荧幕锁外再加一层密码锁吧,最近苹果刚发布iOS6.1修正iPhone4S的连线问题,但欲被意外发现这次更新后能透过一点小手段跳过iOS的数字密码荧幕锁,这不禁让人想起iOS4.1时发生过类似的状况。

  对于许多重视手机隐私的朋友多半会帮自己的手机除了荧幕锁外再加一层密码锁吧,最近苹果刚发布iOS6.1修正iPhone4S的连线问题,但欲被意外发现这次更新后能透过一点小手段跳过iOS的数字密码荧幕锁,这不禁让人想起iOS4.1时发生过类似的状况。

这次跳过荧幕锁的方式据说是先跳过输入密码画面进入到紧急呼叫画面,长按开始进入开机询问画面,然后取消开机程序,再紧急呼叫按112、按下通话马上挂断,再按下电源键开闭荧幕,再点开荧幕后进入输入密码画面,并按住开机键约3秒(并且要避免进入开机程序)同时点选紧急拨号,就可以跳过密码解锁程序直接使用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