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英特尔芯+3G版 华硕FonePad将临MWC

7英寸+英特尔芯+3G版 华硕FonePad将临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0/115990.shtml report 180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随着MWC2013的临近,包括三星、诺基亚、华硕在内的巨头开始骚动。就在近日,传说中的华硕新平板Fonepad再次现身,这源于GCF全球论证论坛的证实。

fonepad_gcf

华硕FonePad将临MWC(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随着MWC2013的临近,包括三星、诺基亚、华硕在内的巨头开始骚动。就在近日,传说中的华硕新平板Fonepad再次现身,这源于GCF全球论证论坛的证实。

GCF首先确认了“Fonepad”的名字存在性,可见这是一款集合手机功能的平板产品,并支持GSM850/900/1800/1900频段、EDGE class 10等网络连接。

其实,这款7英寸Fonepad可能指向华硕ME371MG平板,后者早前已现身网络,搭载英特尔Atom Z2420处理器。文中展示的真机谍照,则据说是几天前的“作品”。

asus_me371mg_leak

华硕ME371MG真机谍照据说是几天前所摄

华硕Fonepad ME371MG的已知规格还包括,1280×800像素的IPS显示屏,英特尔1.2GHz主频Atom处理器,1GB RAM,并有8/16/32GB三种规格机身容量,支持microSD卡扩展,以及4270mAh电池容量,整机重量为340g,机身厚度仅为10.4mm。

目前,华硕新平板的售价尚未知晓,但我们希望这家公司给出一个合理的价位,迅速命中低端市场,博得用户放心。毕竟,在苹果iPad、三星GALAXY Tab大行其道的当下,用户需要一些新鲜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