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7英寸英特尔平板 华硕Fonepad走光

首款7英寸英特尔平板 华硕Fonepad走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7/115879.shtml report 19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7日消息,话说华硕的这款基于英特尔核心的7寸平板还得从去年的传闻说起。当时我们唯一知道的信息就是,这款代号为ME371MG的平板定价位于200到250美元区间,操作系统采用Android平台。虽然声称在CES展会上会发布,但无疾而终。

华硕新品Fonepad走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7日消息,话说华硕的这款基于英特尔核心的7寸平板还得从去年的传闻说起。当时我们唯一知道的信息就是,这款代号为ME371MG的平板定价位于200到250美元区间,操作系统采用Android平台。虽然声称在CES展会上会发布,但无疾而终。

不过我们并没有将这款平板遗忘。今天我们从一家印度认证机构POSTEL(相当于美国的FCC)找到它存在的证据。据悉,华硕的这款7寸平板并没有延续PadFone的命名方式,而是单独命名为华硕Fonepad。

同时,我们在一家零售商的在线数据库里面找到华硕Fonepad的售价约为265美元,折合人民币1650元。从这个被及时撤掉的产品介绍页面上的信息透露,华硕Fonepad将会有两个配色版本。

除此之外,传闻中的华硕Fonepad七寸平板搭载一颗英特尔1.2GHz Atom Z2420芯片,IPS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运行内存达到了1GB,内存存储容量则是8G或者16GB。另外,华硕Fonepad配备了一颗摄像头,具体参数尚不知晓。在网络连接方面,该机支持Wi-Fi、蓝牙、GPS和3G,而3G版本很有可能让它能够实现电话功能,摇身变为平板手机。最后,Fonepad将会预装Android 4.1 Jelly Bean操作系统。

诚然,这些蛛丝马迹的消息并不能完全还原华硕Fonepad的全部面貌,一切还得等待官方的应答。不过大家不用等待太久,因为该机器会在来月的MWC展会上与大家见面,届时就能一览其真面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