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3工程机曝光 5.5英寸全金属怪兽

小米手机3工程机曝光 5.5英寸全金属怪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0/116027.shtml report 23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在国际大牌机的一阵凶猛来袭后,国内互联网手机代表小米手机也正式加入“传闻”大军。因为在近日,中国的社交媒体上接连曝光出小米手机3的外观与配置信息。而根据最新消息,小米下一代旗舰将是一款5.5英寸全金属设备。

2

小米手机3工程机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在国际大牌机的一阵凶猛来袭后,国内互联网手机代表小米手机也正式加入“传闻”大军。因为在近日,中国的社交媒体上接连曝光出小米手机3的外观与配置信息。而根据最新消息,小米下一代旗舰将是一款5.5英寸全金属设备。

该消息来自国内微博上的一组工程机谍照。与前几日曝光的小米手机3机背不同,此次谍照主角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上与2012年末国内手机大厂发布的新品比较相似,机背部分为三段式结构,“MI”的logo异常明显,表明该机身份。

3

前几日曝光的小米手机3机背

另一个不同处在于,小米手机3工程机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位置是上下垂直排列,而前几日曝光的机背,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位于机背左上角。

至于小米手机3的配置,根据国内同类手机的高配趋势,预计1080p屏幕、1300万像素、2GB RAM、增强型四核处理器,不在话下。其他方面,汇总之前的传闻可知,将采用in-cell显示屏,该屏材质与iPhone 5相同,由日本JDI显示器公司提供,并支持中国移动TD网络。

考虑到小米手机一代、小米手机2均在每年8月发布,因此不排除小米手机3在今年同期亮相的可能性。不过,来自小米手机供应链人士的讲法,新机将在2013年中发布。

随着国产手机的配置与日剧高,Android阵营的硬件比拼似乎有增无减,而且价格还算诱人,关注度也高。因此,小米手机3若想杀出重围,预计需要价格优势打开局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