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F7/F5提前曝光 MWC现真身

LG Optimus F7/F5提前曝光 MWC现真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1/116044.shtml report 12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早先曾经有消息称LG将会带来新款F系列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是一直没有更多后续消息,直到昨天,F字母再次出现在LG公司为MWC大会的宣传视频中,意味着LG即将发布F系列新机。
0221a

LG Optimus F7/F5将参展MWC(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早先曾经有消息称LG将会带来新款F系列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是一直没有更多后续消息,直到昨天,F字母再次出现在LG公司为MWC大会的宣传视频中,意味着LG即将发布F系列新机。

今天在evleaks网站泄露了LG两款F系列新机的照片,如上图所示,左边的一款为LG Optimus F7,右边的一款为LG Optimus F5。但是从照片中看不出任何硬件配置方面的信息,不过可以肯定地是,这两款机型将会是基于Android系统的设备。并且LG Optimus F7和LG Optimus F5设计的风格与近期发布的Optimus G Pro有些差异,因此可能会增加用户更多的遐想空间。

还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LG两款F系列新机将会在即将召开的MWC大会上发布,与此同时我们还将继续关注LG未来的L系列和V系列,希望它们会带来更大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