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票MWC2013 HTC M7或2月19日伦敦发布

跳票MWC2013 HTC M7或2月19日伦敦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5/115413.shtml report 13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5日消息,自从HTC M7首次在网络曝光以来,我们认为该机可能在MWC2013之前发布。而根据最新的传闻,该机将于2月19日在英国伦敦亮相,并非在MWC现身。这是一位署名@flapic的应用与手机评论人在网络所言。
htc-m7-launch-tweet

HTC M7或于2月19日伦敦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5日消息,自从HTC M7首次在网络曝光以来,我们认为该机可能在MWC2013之前发布。而根据最新的传闻,该机将于2月19日在英国伦敦亮相,并非在MWC现身。这是一位署名@flapic的应用与手机评论人在Twitter所言。

早在去年12月份,便有信息显示,HTC正在采购大量组件,为生产400至500万台HTC M7做准备,新机将于2013年Q1上市,早于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发布日期的若干月。

如果HTC M7果真在2月19日的伦敦推出,关于这家公司的新闻将占据新闻报道整个星期,而不用担心其他竞争对手发布新机告示,各路媒体也会在未来几周内收到邀请函。

继HTC DROID DNA之后,HTC M7将成为公司旗下最强产品,为2013年打响第一枪。虽然用户对于这款机型的关注度非常高,毕竟附带了最新的HTC Sense 5 UI,但是否有其他让人眼前一亮的卖点,我们等过完中国新年后再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