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只是“传说” 小米2A或5月率先发布

小米3只是“传说” 小米2A或5月率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1/116054.shtml report 160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小米手机3的传闻在本周火热一把之后,近日却有接近小米公司的人士透露,其实在小米手机3正式发布之前,这家公司将率先推出小米手机2A,即MI 2A,作为小米手机2的“青春版”。
1副本

小米2A或5月率先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小米手机3的传闻在本周火热一把之后,近日却有接近小米公司的人士透露,其实在小米手机3正式发布之前,这家公司将率先推出小米手机2A,即MI 2A,作为小米手机2的“青春版”。

根据惯例,小米手机每代新品在8月份发布。但考虑到小米手机1S“青春版”在去年5月份提前亮相,3个月后才是小米手机2发布,根据各款机型的定价策略,小米手机2A存在的可能性不小。

如果上述消息人士的情况属实,则小米手机2A在配置上应该不会缩水,毕竟,前代“青春版”的配置策略并不讨喜。因此,小米手机2A或将采用5英寸屏幕、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主副摄像头组合、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以及搭载高通四核处理器。

因此,我们有望在今年五六月份看到小米手机2A真身。毕竟,在国产手机的新一轮军备竞赛中,小米手机已经落后一程,只有推出小米手机3之前的过渡版本,才能弥补这一空档,继续攫取国内发烧配置手机市场。喜爱小米手机的用户也不用着急,到3月份时,我们或能得到更详细的新机情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