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英寸/1080p/A7 苹果iPhone 7或2014推出

4.8英寸/1080p/A7 苹果iPhone 7或2014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1/116076.shtml report 17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最近关于iPhone 5S或者iPhone 6的传闻不绝于耳,但是,来自Jeffries美国投行的分析师Peter Misek撰文指出,苹果公司将会在2014年推出更大屏幕尺寸的iPhone,预计是iPhone 7,预计为4.8英寸1080p屏幕。
QQ截图20130221120517

果粉假想的iPhone 7(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最近关于iPhone 5S或者iPhone 6的传闻不绝于耳,但是,来自Jeffries美国投行的分析师Peter Misek撰文指出,苹果公司将会在2014年推出更大屏幕尺寸的iPhone,预计是iPhone 7,预计为4.8英寸1080p屏幕。

其实,Digitimes电子时报在上个月已报道,更大屏幕的iPhone将在今年夏季到达市场,另一些消息源也曝光了4.8英寸iPhone 6原型机,并采用Retina+IGZO屏幕,搭载A7四核处理器,以及去掉home键。

但是Misek认为,iPhone 7至少要到2014年才会推出,第一个原因是,苹果公司需要更多时间,调试好iOS利用A7多核处理器,以抗衡三星,并提升iCloud在iOS上的交互操作。另一个原因在于,苹果公司希望利用台积电20纳米工艺的处理器优势,但这项技术要到2014年才能使用。

据悉,目前的iPhone产品采用32nm制程处理器,iPhone 6则可能使用28nm工艺,对应的处理器核心数将达到4个或者8个。

其实,iPhone 5S或者iPhone 6尚未发布,iPhone 7或者只是计划中的产品,是否会推出,以及何时推出,都是仍须商榷的事情。对于苹果公司而言,当务之急,莫过于做好低价版iPhone推广,以及考虑是否继续迎合市场需求,推出大屏多核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