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远低预期?苹果iPhone 5屏幕订单减半

销量远低预期?苹果iPhone 5屏幕订单减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5/114972.shtml report 15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正如大家所见,苹果的iPad在过去季度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且第四季度苹果拿下了美国半数的智能手机市场,其中最大的功臣自然是新发的iPhone 5了。即便如此,iPhone 5的销量还是没有达到苹果的预期。由于需求的颓势,苹果将iPhone 5今年的屏幕订单砍去一半,此举不得不让人唏嘘。

苹果iPhone 5屏幕订单减半(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正如大家所见,苹果的iPad在过去季度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且第四季度苹果拿下了美国半数的智能手机市场,其中最大的功臣自然是新发的iPhone 5了。即便如此,iPhone 5的销量还是没有达到苹果的预期。由于需求的颓势,苹果将iPhone 5今年的屏幕订单砍去一半,此举不得不让人唏嘘。

该消息来自华尔街的报道。据消息来源的说法称,在今年1月到3月份的采购订单中,苹果主动减去了一半的采购数量,而且不仅仅iPhone 5的屏幕,其他元器件也被相应地减少了订单。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此说法进行回应。

有分析人士指出,苹果iPhone 5需求降低的原因,是因为传闻他们将会在今年6月份再发布新一代iPhone。不过目前仅仅是1月份,相距6月份还十分遥远,新品发布对上一代的影响按理说不会来得这么迅速和明显。所以,苹果降低元器件采购订单,很有可能是由于iPhone 5的需求疲软所致,苹果自己则高估了销售预期。不过,1月底苹果就会发布去年的销售报表,届时我们可以通过数据了解苹果订单砍半的真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