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LTE特供机!LG Optimus F5/F7发布

4G LTE特供机!LG Optimus F5/F7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2/116099.shtml report 28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2日消息,早在LG公布2012年第四季度业绩的时候,他们就表明了今年将会把焦点放在LTE 4G智能手机的推出上,其中着重点明了今年的F系列手机。在一系列的曝光传闻之后,近日,LG发布了F系列中的两款设备,Optimus F5和Optimus F7,两者都支持LTE 4G网络。
gsmarena_001

LG Optimus F5/F7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2日消息,早在LG公布2012年第四季度业绩的时候,他们就表明了今年将会把焦点放在LTE 4G智能手机的推出上,其中着重点明了今年的F系列手机。在一系列的曝光传闻之后,近日,LG发布了F系列中的两款设备,Optimus F5和Optimus F7,两者都支持4G LTE网络。

LG CEO Jong-seok Park在发布会上表明:“2013年我们将在配备LTE智能手机上加大投入,旨在像消费者透露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4G LTE网络不再是重度内容使用者和科技热衷迷的标榜,它将属于每一个人。”

Optimus-F-Series (1)

LG Optimus F7拥有4.7英寸

下面我们来介绍这两款机器。LG Optimus F7是一款相对比较高端的手机,配备4.7英寸True HD IPS 720p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312ppi。机器预装Android OS 4.1.2 ,内核是一颗双核1.5GHz处理器,2GB的运行内存,同时携带一颗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整机存储容量则为8GB,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LG Optimus F7还算比较轻薄,整机尺寸为131.7x68.2x9.6mm,并配备一颗2540mAh电池。

另外一款机器LG Optimus F5则略低一个档次,它配备4.3英寸IPS LCD qHD屏幕,像素密度为256ppi,同样预装Android OS 4.1.2,核心是一颗1.2GHz双核处理器,1GB运行内存,8GB的存储容量,同样支持microSD扩展,主摄像头的像素为500万。整机尺寸更为轻巧,126x64.5x9.3mm,电池容量则为2150mAh。

gsmarena_002 (3)

LG Optimus F5拥有4.3英寸

当然,服务在LG旗舰上的一些优秀功能也会体现在两款新机中,诸如可以让你在同一个屏幕同时运行两个应用的QSlide等等。

消息称,LG Optimus F5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登陆欧洲市场,紧随Optimus F7的步伐。当然,两者在不同市场上的发售日期均不同。如果我们要详尽地了解两款手机,不用着急,LG会把它们带到MWC展会,届时我们就能一睹它们的全貌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