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iOS版独家首发 向三国群英传致敬

《名将》iOS版独家首发 向三国群英传致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2/116106.shtml report 3409 《名将》是空中网精心研发的一款以三国著名将领为题材的S-RPG战争手游,该游戏继承了三国群英传等PC经典游戏的纯正血统,做为全球唯一一款“即时全景战略”的手机游戏即将开启小规模封闭测试,华丽截图神秘流出。

《名将》是空中网精心研发的一款以三国著名将领为题材的S-RPG战争手游,该游戏继承了三国群英传等PC经典游戏的纯正血统,做为全球唯一一款“即时全景战略”的手机游戏即将开启小规模封闭测试,华丽截图神秘流出。

1:游戏界面截图

据透露,游戏表现了从东汉末年的诸侯割据,赤壁之战成就三国鼎立,到天下一统皆归晋的整个过程,以自由剧情展现气势磅礴的三国画卷。与全球玩家一同对决名将,征战中原,实现统一天下的雄心壮志,感悟先贤名将的人文哲思、军政战略、兵法韬略等伟大智慧。

下面让我们抢先一窥《名将》的精彩亮点。

游戏特色一:全景战争 再现经典

《名将》继承了三国群英传等PC经典游戏的纯正血统,全景式还原三国战争。合纵连横九大势力,一骑当千百座城池,全场景画面真实再现三国残酷战争,《名将》更继承发扬了PC经典三国游戏的纯正玩法。

2:《名将》loading图

游戏特色二:正合奇胜 机动操控

独辟机动操控新玩法,将兵者诡道、军争地势等兵法韬略与卓越的战斗操控完美结合,经典战役栩栩如生,数十兵阵机动部署,阵法技能兵种相克,更有玩家世界地图对战,名将单挑,武将无双技,即时“千人战”等多种新玩法。

3:《名将》游戏海报

游戏特色三:虏将对决 暴力平乱

开创三国手游S-RPG模式,猛将如云,谋臣如雨,232位名将征战中原,PVP竞技场一决雌雄。龙鳞卸甲绝境逢生,十面埋伏诸侯覆灭,110种手控武将技能、数十传世宝物引爆玩家即时策略的操控快感。

4:名将宣传海报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2月22日,承载着千万三国迷期待的空中网蛇年巨制—《名将》即将启动小规模内部测试。

骚年掳美女,虎将平乱世,获取《名将》最新情报,请关注:http://weibo.com/mjgame,《名将》官网:http://mj.kongzhong.com

寻找三国秘宝,参与游戏互动,小将快行动,即刻轻扫微信加好友:

5:名将微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