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英寸/四核/2GB 三星GALAXY Note 8.0发布

8英寸/四核/2GB 三星GALAXY Note 8.0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5/116143.shtml report 309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5日消息,虽然GALAXY S IV铁定不会在MWC2013上出现,但可喜的是,在大会前夕,传闻颇盛的GALAXY Note 8.0正式发布,一款配备S Pen的全新8英寸Android平板。相较之前的7英寸产品GALAXY Tab、GALAXY Tab 2和GALAXY Tab Plus,GALAXY Note 8.0拥有更精简的机身设计,且设计灵感来源于GALAXY Note II和GALAXY Note 10.1。
IMG_1942

三星GALAXY Note 8.0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5日消息,作为全球通信领域的知名展会,今年的2月25日至28日,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迎来新一届MWC移动世界大会。今年的主题是The New Mobile Horizon“移动新视野”,新技术、新应用、新商业被积极引入展会,并逐渐渗透到民众的日常生活。

虽然GALAXY S IV铁定不会在MWC2013上出现,但可喜的是,在大会前夕,传闻颇盛的GALAXY Note 8.0正式发布,一款配备S Pen的全新8英寸Android平板。

相较之前的7英寸产品GALAXY Tab、GALAXY Tab 2和GALAXY Tab Plus,GALAXY Note 8.0拥有更精简的机身设计,且设计灵感来源于GALAXY Note II和GALAXY Note 10.1。

IMG_1961

GALAXY Note 8.0内部应用演示

在配置方面,GALAXY Note 8.0的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搭载1.6GHz主频A9架构四核处理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GB RAM和16GB/32GB ROM两个存储规格,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

该平板预装Android OS 4.1.2,支持Wi-Fi、A-GPS连接,4600mAh电池容量,国际版本则根据地区市场的不同,分别支持HSPA+ 或LTE网络,并具备拨打电话功能。

IMG_1947
GALAXY Note 8.0预装Flipboard

在软件方面,GALAXY Note 8.0同样支持多窗口模式,全新的三星S Note工具,预装Flipboard和Awesome Note等软件。其中,Awesome Note是首次在Android平台亮相,三星则拥有该软件Android版本的至少一年独家经营权。

不用怀疑,GALAXY Note 8.0是三星Note家族的有利补充,并与苹果iPad Mini形成激烈竞争。据悉,该平板将在2013年Q2全球上市,但售价与供货情况尚未公布。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重点呈现MWC2013中有关手机与平板的新鲜资讯,以及前方展品的精美图赏。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移动终端的前沿趋势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