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中端王子 诺基亚Lumia 720/520或亮相MWC

WP8中端王子 诺基亚Lumia 720/520或亮相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5/116148.shtml report 255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MWC大会即将开幕,伴随而来的是漫天的新机发布传闻,诺基亚也包含其中。根据最新的消息透露,诺基亚在这届的MWC展会上将发布中低端Windows Phone 8平台Lumia新机,Lumia 720和Lumia 520。
gsmarena_001(1)

诺基亚Lumia 720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MWC大会即将开幕,伴随而来的是漫天的新机发布传闻,诺基亚也包含其中。根据最新的消息透露,诺基亚在这届的MWC展会上将发布中低端Windows Phone 8平台Lumia新机,Lumia 720和Lumia 520。

从获得的图片上看,诺基亚Lumia 720的外观看起来就是Lumia 820的翻版。不同的是,Lumia 720的正面是曲面玻璃,而Lumia 820不是,并且Lumia 720的后壳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另外,Lumia 720背面的摄像头旁印着Carl Zeiss的标志,而不是通常的像素值。同样有趣的是Lumia 720背面设计了三个金属馈点用于充电。所以说,Lumia 720可能不会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并且,它可能会采取和Lumia 820一样的处理方式,这样配备特殊的外壳就能支持无线充电了。

nokia_lumia_720_leaked_back

诺基亚Lumia 720机身背面

提前泄露的另一款新机Lumia 520,看起来就和Lumia 505一样了,除了正面换成平面触摸屏。不过,Lumia 520整机看上去更厚一些,后壳则一如既往的采用了多彩配色设计,这一设计方式已经成为诺基亚的标志性元素。

gsmarena_002 (5)

诺基亚Lumia 520曝光

nokia_lumia_520_leaked_back

诺基亚Lumia 520机身背面

目前,这两款手机发布的消息并没有得到百分百证实,一切得等到随后的诺基亚专场发布才能揭晓。 鉴于名为evleaks的爆料者多次的精准爆料,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另外一个让人惊喜的消息是,诺基亚有望在发布会上展示传说中的Lumia 1000,这点更加让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