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漏洞恐遭苹果修复 大神称越狱无压力

越狱漏洞恐遭苹果修复 大神称越狱无压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6/116223.shtml report 1565 最近苹果方面的频繁动作尤为引人不安,上周末iOS 6.1.3的第二个测试版发布,修复了之前遭人诟病的锁屏漏洞。不过目前最令人担心的还是evasi0n是否仍能继续使用,完美越狱是否自此正是夭折呢?
最近苹果方面的频繁动作尤为引人不安,上周末iOS 6.1.3的第二个测试版发布,修复了之前遭人诟病的锁屏漏洞。不过目前最令人担心的还是evasi0n是否仍能继续使用,完美越狱是否自此正是夭折呢?

而实际噩耗已经断断续续透露出来,目前已有开发者表示iOS 6.1.3 beta 2已封堵完美越狱漏洞。黑客团队虽已发布evasi0n v1.5,但主要为针对提升设备越狱的开机速度等,眼下就evasi0n v1.5版能否完美越狱最新版iOS的问题还将是个未知数。

Evasi0n开发者之一大卫•王(David Wang)称,在对iOS 6.1.3 beta2进行测试后发现苹果此次已经修正了evasi0n利用的5个缺陷中的1个,即时钟设置功能中的一个缺陷。而只要其中一个缺陷得到修正,evasi0n就将失效。也就是说当苹果向用户发布iOS 6.1.3后,evasi0n将“寿终正寝”,虽然可以利用不同的缺陷取代该缺陷,但iOS 6.1.3正式发布后,苹果很可能修正evasi0n利用的大多数缺陷。

不过,依然庆幸的是,大卫•王表示evad3rs越狱工具开发组织已经发现iOS中足够多的缺陷,即使目前利用的缺陷全部得到修正,也能开发出新的越狱工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