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英寸高通800附体 中兴Grand Memo亮相

5.7英寸高通800附体 中兴Grand Memo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6/116224.shtml report 215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6日消息,作为全球通信领域的知名展会,今年的2月25日至28日,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迎来新一届MWC移动世界大会。今年的主题是The New Mobile Horizon“移动新视野”,新技术、新应用、新商业被积极引入展会,并逐渐渗透到民众的日常生活。
QQ截图20130226095900

中兴5.7英寸Grand Memo亮相(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6日消息,作为全球通信领域的知名展会,今年的2月25日至28日,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迎来新一届MWC移动世界大会。今年的主题是The New Mobile Horizon“移动新视野”,新技术、新应用、新商业被积极引入展会,并逐渐渗透到民众的日常生活。

在中兴通讯的展台,我们如期看到这家公司首款手机平板跨界产品,即Grand Memo,同样属于Grand系列的高端产品。该机拥有5.7英寸720p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仅为257ppi。

此外,该机配备首颗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7GHz,以及1GB RAM+16GB ROM的机身内存组合,预装Android OS 4.1.2,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则为3200mAh。

DSC05007_verge_super_wide

Grand Memo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Grand Memo的机身厚度仅8mm,外观和接口处均与Grand S接近,但前者的机身材质则为普通,机背上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一个LED补光灯,支持自动聚焦、HDR效果,支持1080p摄录。

据悉,该机将于今年3月份在国内发布,但目前售价未知。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重点呈现MWC2013中有关手机与平板的新鲜资讯,以及前方展品的精美图赏。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移动终端的前沿趋势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