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首发英伟达Tegra 4强机 最早6月亮相

中兴首发英伟达Tegra 4强机 最早6月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1/116083.shtml report 18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NVIDIA Tegra 4在CES亮相之后,公司CEO黄仁勋表示将于今年八九月发布首款该处理器终端。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中国手机厂商中兴先于HTC、华硕、LG一步,在近日抢得全球首款Tegra 4智能机的发布权,并于年内面市。
未标题-2

中兴首发Tegra 4强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NVIDIA Tegra 4在CES亮相之后,公司CEO黄仁勋表示将于今年八九月发布首款该处理器终端。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中国手机厂商中兴先于HTC、华硕、LG一步,在近日抢得全球首款Tegra 4智能机的发布权,并于年内面市。

据悉,中兴在2013年发布的智能机中,多数将被安装Tegra 4,加上该处理器本身具有可选芯片组第五代NVIDIA Icera i500,因此,这批中兴智能机将支持全球4G LTE的语音与数据。

作为全球最快的处理器,Tegra 3采用Cortex-A15架构,具备72个定制的NVIDIA GeForce GPU,使得GPU的图像处理器性能超过Tegra 3的5倍之多。

vld2198_verge_super_wide

Tegra 4拥有四核CPU,72核GPU

此前,中兴多款强品包括Grand X、Grand Era、Grand U950,均搭载NVIDIA Terga处理器,并获得理想的市场预期。因此,两家厂商的继续合作,显得合情合理。

考虑到每年的五六月份是新机发布的密集期,之前也有英伟达方面人士告知手机之家“首款Tegra 4终端将于今年六七月发布”,因此,中兴的首款Terga 4手机最早有望在今年6月亮相,并于七八月份正式上市。关注国产手机的用户,不妨先耐心等待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