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尘 富士通10.1英寸Win8平板出现

防水防尘 富士通10.1英寸Win8平板出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7/116311.shtml report 2139 众所周知,富士通之前曾推出防水平板电脑,但确是在Android系统上,在今天的MWC2013上,富士通再次推出防水平板,但其采用的则是Windows 8系统,型号为Arrows Tab Q582/F。这款10.1英寸平板在“1.5m深的常温水中浸泡30分钟后,仍可正常工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7日消息,作为全球通信领域的知名展会,今年的2月25日至28日,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迎来新一届MWC移动世界大会。今年的主题是The New Mobile Horizon“移动新视野”,新技术、新应用、新商业被积极引入展会,并逐渐渗透到民众的日常生活。

众所周知,富士通之前曾推出防水平板电脑,但确是在Android系统上,在今天的MWC2013上,富士通再次推出防水平板,但其采用的则是Windows 8系统,型号为Arrows Tab Q582/F。这款10.1英寸平板在“1.5m深的常温水中浸泡30分钟后,仍可正常工作”。此外,9.9mm厚的它也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防水平板产品,574g的重量也还算可以接受。


图片源于互联网

Arrows Tab Q582/F采用Intel Atom Z2760双核处理器,屏幕分辨率1366*768像素,内置2GB 内存和64GB SSD存储空间,续航时间理论上可以达到10个小时。

据悉,富士通Arrows Tab Q582/F最为突出的特点是上网速度很快,在日本FOMA(基于W-CDMA技术)网络覆盖区,使用Xi(LTE)网,接收速度可达75Mbps,传输速度为25Mbps。在FOMA网络覆盖区以外的地方接收速度为14Mbps,传输速度为5.7Mbps。其还具有防尘功能,使用者可在户外放心使用,也可以说此款平板是专为“户外使用”而设计的。意外落水,非意外进灰,其都可以予以防范。富士通计划于今年3月在日本本土上市销售,市场定价125800日元(约8539元人民币)。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重点呈现MWC2013中有关手机与平板的新鲜资讯,以及前方展品的精美图赏。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移动终端的前沿趋势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