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2GB/高通600 LG Optimus G Pro登场

5.5英寸/2GB/高通600 LG Optimus G Pro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8/116358.shtml report 22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8日消息,虽然在MWC之前已经发布, LG Optimus G Pro的现身,仍然成为大展上的抢手产品。该机的配置,可与索尼Xperia Z、HTC One和三星GALAXY S IV相抗衡。LG Optimus G Pro拥有5.5英寸1080p Full HD IPS-LCD显示屏,外观华丽,屏幕像素密度达440ppi,色彩鲜艳,观赏角度绝佳。
LG-Optimus-G-Pro

LG Optimus G Pro坐镇MWC(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8日消息,作为全球通信领域的知名展会,今年的2月25日至28日,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迎来新一届MWC移动世界大会。今年的主题是The New Mobile Horizon“移动新视野”,新技术、新应用、新商业被积极引入展会,并逐渐渗透到民众的日常生活。

虽然在MWC之前已经发布, LG Optimus G Pro的现身,仍然成为大展上的抢手产品。该机的配置,可与索尼Xperia Z、HTC One和三星GALAXY S IV相抗衡。

LG Optimus G Pro拥有5.5英寸1080p Full HD IPS-LCD显示屏,外观华丽,屏幕像素密度达440ppi,色彩鲜艳,观赏角度绝佳。

不止这些,这款设备搭载了全新的高通Snapdragon 600四核处理器,支持4G LTE高速网络,主频高达1.7GHz,2GB RAM+32GB ROM,并支持最大64GB的microSD卡扩展,主副摄像头分别为13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该前置摄像头还支持1080p摄录功能,电池容量高达3140mAh。

LG-Optimus-G-Pro-2

LG Optimus G Pro与三星GALAXY S III的比较

虽然该机屏幕巨大,但机身厚度仅有9.4mm。机背处略显光滑,并有图案设计,这与LG Optimus G的机背设计比较相似。而且,该设备采用窄边框设计,整体轮廓修长,比三星GALAXY S III的握感更得心应手。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重点呈现MWC2013中有关手机与平板的新鲜资讯,以及前方展品的精美图赏。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移动终端的前沿趋势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