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之后台湾再产蓝筹股 宏碁E1评测

奥斯卡之后台湾再产蓝筹股 宏碁E1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1/116375.shtml report 19069 近年各家厂商不断宣传自己产品,会计划的对待自己的产品同时折磨着我们消费者。所以我们应该做一个理性的消费者,支持那些有潜力堪称“蓝筹股”的产品。与李安导演同出一地的宏碁就是这样一家企业,产品不浮躁就。今天拿在笔者手中的这款宏碁E1一样。第一感觉让人十分友善。价格来看1699也算公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宏碁E1表现如何,台湾是不是高产蓝筹股。

奥斯卡本周最热门的事件之一,并且本次奥斯卡李安导演获得了最佳导演奖这个十分有重量的奖项。李安导演在获奖之后曾经爆料,其太太当时靠薪水微薄的妻子养着他,使他一度想放弃电影事业从事电脑行业,不过在妻子的鼓励之下坚持下来并有了今天的成就。这个道理让我们深思,“持有一个”蓝筹股“是多么的重要。

IMG_4201副本

近年各家厂商不断宣传自己产品,会计划的对待自己的产品同时折磨着我们消费者。所以我们应该做一个理性的消费者,支持那些有潜力堪称“蓝筹股”的产品。与李安导演同出一地的宏碁就是这样一家企业,产品不浮躁就。今天拿在笔者手中的这款宏碁E1一样。第一感觉让人十分友善。价格来看1699也算公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宏碁E1表现如何,台湾是不是高产蓝筹股。

IMG_4181
宏碁V360

宏碁E1采用的4.5英寸qHD屏幕,处理器采用MT6577双核,主频1GHz。操作系统为Android4.1。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电池容量是1760mAh并且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功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