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变胖是趋势 胖版银河 三星I9082评测

手机变胖是趋势 胖版银河 三星I9082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8/115893.shtml report 17314 无论是女神还是屌丝,高富帅还是木耳都在整天喊着减肥,其中不乏一些根本不胖的人也在喊减肥。减肥似乎成了每个人的口号,吃饭的时候不说你在减肥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而在手机领域里,手机减肥简直是找死,要胖,还要大气,就一定要增肥,前段时间评测组写了一款天语加肥加大版的大黄蜂2,而今天笔者带来的是加肥加大版的Galaxy SIII。

无论是女神还是屌丝,高富帅还是木耳都在整天喊着减肥,其中不乏一些根本不胖的人也在喊减肥。减肥似乎成了每个人的口号,吃饭的时候不说你在减肥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而在手机领域里,手机减肥简直是找死,要胖,还要大气,就一定要增肥,前段时间评测组写了一款天语加肥加大版的大黄蜂2,而今天笔者带来的是加肥加大版的Galaxy SIII。

DSC_5301

Galaxy SIII可以说是2012年最火爆的机型,一度超越了iPhone 4s成为全美最畅销的的机型,其灵动圆润的外形设计是成功的重要要素之一,由于Galaxy SIII的人气实在过于火爆,三星趁热打铁推出一干减肥版、加肥版的机型,像之前的减肥版I9268,以及今天的加肥版I9082,作为三星的又一款大屏手机,I9082外观依旧沿袭Galaxy SIII的经典造型,只是体型有所变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