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FO:正在建设全新的摩托罗拉产品线

谷歌CFO:正在建设全新的摩托罗拉产品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1/116418.shtml report 777 谷歌CFO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有可能看到全新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曝光。谷歌CFO帕特里克·皮切特今天透露,过去的18个月当中摩托罗拉产品渠道都没有真正执行谷歌“创新、变革”的标准。许多人认为包括Droid RAZR MAXX HD和Droid Razr M在内的产品还是更新的产品,并不是新产品。谷歌在继承了18个月的摩托罗拉渠道之后,谷歌好像没有作为,其实谷歌是在建设创新的产品线,来引发下一个浪潮。
QQ截图201303011001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日消息,谷歌CFO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有可能看到全新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曝光。谷歌CFO帕特里克·皮切特今天透露,过去的18个月当中摩托罗拉产品渠道都没有真正执行谷歌“创新、变革”的标准。许多人认为包括Droid RAZR MAXX HD和Droid Razr M在内的产品还是更新的产品,并不是新产品。谷歌在继承了18个月的摩托罗拉渠道之后,谷歌好像没有作为,其实谷歌是在建设创新的产品线,来引发下一个浪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