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管:全新Nexus用超级摄像头 5月亮相

谷歌高管:全新Nexus用超级摄像头 5月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0/115997.shtml report 18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每次谷歌的Nexus手机发布都会博得大量关注和赞扬,最新的谷歌Nexus 4同样得到一致的好评。不过有一件事不得不承认,所有谷歌Nexus系列手机的摄像功能都有些差强人意。不过,今天谷歌工程部高级副总裁Vic Gundotra透露,承诺谷歌下一代发行的Nexus 5手机将会配备超级摄像功能的摄像头。

0220b

新Nexus用超级镜头(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每次谷歌的Nexus手机发布都会博得大量关注和赞扬,最新的谷歌Nexus 4同样得到一致的好评。不过有一件事不得不承认,所有谷歌Nexus系列手机的摄像功能都有些差强人意。不过,今天谷歌工程部高级副总裁Vic Gundotra透露,承诺谷歌下一代发行的Nexus 5手机将会配备超级摄像功能的摄像头。

遗憾的是,Vic Gundotra并未过多透露相关细节。虽然短时间内还无法看到具备DSLR级别的手机摄像头诞生,当然也不排除谷歌为用户带来惊喜。但从谷歌的“Insanely Great Camers”即“让人疯狂的摄像头”话语中,我们可以隐约感觉有特殊意思。

目前的手机或者便携式数码相机虽然能满足日常所需,但要想达到与DSLRS数码单反相机的拍照效果,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显而易见,谷歌这个搜索引擎页的巨头,有能力和技术在下一代Nexus手机上集成超级摄像头。上述发言也给出了下一代Nexus手机的部分配置相关线索。可喜的是,Vic Gundotra表示用户将会在5月份的Google I/O 2013开发者大会上一睹其芳容。

  有一点毋庸置疑,谷歌现在正竭力和苹果以及HTC等这样的对手竞争,所以他们很有必要考虑设备的摄像头问题。另一方面,当下HTC、LG和三星在手机摄像方便并不太脱颖而出,相信未来只有索尼和新一代Nexus将会在手机摄像方面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