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诺基亚或将推全键盘或无键盘WP8手机

曝诺基亚或将推全键盘或无键盘WP8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1/116419.shtml report 1444

 

QQ截图201303010959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日消息,上面这张幻灯片由微软Windows Phone设计工作室总经理Albert Shum提供,来自其在诺基亚世界大会上的讲演,他向TechRadar表明了Windows Phone“明天的”新形态。

诺基亚智能手机负责人Jo Harlow日前向媒体透露,诺基亚不排除推出一款全键盘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

  诺基亚之前在移动世界大会发布Lumia 520和Lumia 720智能手机,让诺基亚旗下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数量达到五种。

QQ截图20130301100020
 

  Jo Harlow表示,诺基亚公司内部还在评估全键盘Windows Phone手机可能性。Jo Harlow承认,诺基亚客户当中,很多人都希望诺基亚推出全键盘产品。但是,Jo Harlow也表示,触摸屏乃智能手机行业大势所趋,诺基亚担心推出一款全键盘产品,会让诺基亚显得过时且复古。

  不过,Jo Harlow也说诺基亚不排除推出任何特定设备,诺基亚会慎重考虑部分客户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