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廉价WP8发布!诺基亚Lumia 520不足1200元

最廉价WP8发布!诺基亚Lumia 520不足12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5/116209.shtml report 226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5日消息,诺基亚的大部分手机属于低端行列,且采用入门级配置,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策略将被复制到Windows Phone 8设备上。果不其然,在今日MWC开幕前夕,这家公司发布了最低廉的Lumia Windows Phone 8手机Lumia 520。该机采用4英寸WVGA显示屏,与Lumia 720相同,机身存储组合依旧为512MB RAM+8GB ROM,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超灵敏屏幕同样允许用户穿戴手套操作。
QQ截图20130225195633

Lumia 520将主要面向新兴市场(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5日消息,作为全球通信领域的知名展会,今年的2月25日至28日,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迎来新一届MWC移动世界大会。今年的主题是The New Mobile Horizon“移动新视野”,新技术、新应用、新商业被积极引入展会,并逐渐渗透到民众的日常生活。

诺基亚的大部分手机属于低端行列,且采用入门级配置,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策略将被复制到Windows Phone 8设备上。果不其然,在今日MWC开幕前夕,这家公司发布了最低廉的Lumia Windows Phone 8手机Lumia 520。

lumia520handson18_1020_verge_super_wide

Lumia 520屏幕同样具备超灵敏功能

该机采用4英寸WVGA显示屏,与Lumia 720相同,机身存储组合依旧为512MB RAM+8GB ROM,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超灵敏屏幕同样允许用户穿戴手套操作。遗憾的是,该机没有前置摄像头,仅有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且不支持NFC和无线充电技术,因此不具备电子钱包功能。

据悉,Lumia 520主要面向新兴市场,零售价仅为139欧元,约合183美元,约合1150元人民币,成为有史以来最廉价的Lumia Windows Phone 8设备,这也突出了诺基亚的战略部署。此外,该机计划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合作。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重点呈现MWC2013中有关手机与平板的新鲜资讯,以及前方展品的精美图赏。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移动终端的前沿趋势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