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证实只出售黑莓Q10 不会出售黑莓Z10

Sprint证实只出售黑莓Q10 不会出售黑莓Z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4/116476.shtml report 1356 日前,Sprint证实,其不会售卖黑莓运行黑莓最新系统的Z10产品,相反只会出售黑莓Q10。发言人Mark Elliott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只是我们认为我们的客户会更喜欢使用带有QWERTY键盘的触摸平手机Q10而已。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4日消息,日前,Sprint证实,其不会售卖黑莓运行黑莓最新系统的Z10产品,相反只会出售黑莓Q10。发言人Mark Elliott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只是我们认为我们的客户会更喜欢使用带有QWERTY键盘的触摸屏手机Q10而已。

q10

黑莓Q10(图片源于互联网)

z10

黑莓Z10(图片源于互联网)

其实Sprint发布这一消息也绝非一时偶然。早在1月份Sprint就曾经发布了一份新闻稿,稿件中宣布了Sprint将出售黑莓Q10产品,但并没有提及有关黑莓Z10的任何消息。而美国的其他三家电信运营商AT&T、Verizon和T-Mobile已经确认将会出售黑莓Z10,同时T-Mobile也承诺将会同时出售黑莓Q10产品。黑莓Z10将会在本月月初在美国上市,而配备QWERTY键盘的黑莓Q10产品则要等到至少5月份才会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