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靠谱儿的人 找寻最准时的安卓闹钟

做靠谱儿的人 找寻最准时的安卓闹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6/116555.shtml report 7422 任何一款安卓手机都内置一款闹钟软件,但最为钟爱的依旧是第三方闹钟,而后者却在最大限度上满足用户提醒需求,多样化的定制功能也可以更广泛的融入生活。就让我们一块儿瞧瞧你我眼中别样的靠谱儿“闹钟”!
做靠谱儿的人 找寻最准时的安卓闹钟

“世上最幸福的事儿莫过在对的时间找对一款对的闹钟”,起床困难户或许如是说。诚然,任何一款安卓手机都内置一款闹钟软件,但最为钟爱的依旧是第三方闹钟,而后者却在最大限度上满足用户提醒需求,多样化的定制功能也可以更广泛的融入生活。就让我们一块儿瞧瞧你我眼中别样的靠谱儿“闹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