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用安卓USB调试模式 谨防陷入安全危机

慎用安卓USB调试模式 谨防陷入安全危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5/116151.shtml report 7310 在国内Android应用市场混乱的今天,很多恶意应用通过手机窃取着用户的资料,尽管Google不断完善着手机系统的安全架构,但是一些基础的影响手机安全隐患的设置依然存在。
通讯录信息泄露、个人隐私信息被窃取,很多与手机相关的泄密安全事件开始吸引用户的眼球,在国内Android应用市场混乱的今天,很多恶意应用通过手机窃取着用户的资料,尽管Google不断完善着手机系统的安全架构,但是一些基础的影响手机安全隐患的设置依然存在。

 

很多Android用户对于“开发人员选项”可能比较陌生,因为该设置原本是开发者用来测试应用的一些设置功能,不过该功能对于Android用户的手机安全性有至关重要的影响,斑马网针对这个设置做出了简单的阐述,今天通过更多实际的测试向网友揭开“开发人员选项”等设置对于手机安全的影响,对于需要保证手机中数据安全或者手机锁屏等安全密码忘记的用户,不妨看看小编以下的讲解。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