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称将在欧美止售AITV Tab系列平板

三星宣称将在欧美止售AITV Tab系列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7/116620.shtml report 1212 据德国一家科技新闻网站报道,三星日前宣布,不再继续为德国以及欧洲其他国家提供Windows RT平板电脑AITV Tab系列产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7日消息,据德国一家科技新闻网站报道,三星日前宣布,不再继续为德国以及欧洲其他国家提供Windows RT平板电脑AITV Tab系列产品。原因在于,三星从韩国企业集团零售商市场调研中发现,德国及欧洲许多国家对三星的Windows RT产品需求量较小,没有必要提升运营成本。

而今天三星又再次发出报告,声称三星AITV Tab平板也不会在美国销售。据分析人称,这一消息发出将会引起客户服务系统的混乱,尤其是在教育系统将更恶劣。

三星AITV Tab系列平板电脑是2012年发布的新品,其与三星Galaxy Note 10.1的RT版十分相似,采用了 1366*768分辨率的屏幕、1.5GHz 双核处理器、5MP主相机,和 1.9MP前置相机。体型上,ATIV Tab厚仅8.9mm,重 570g。该款产品目前在中国还没有上市,而12月在英国上市的价格也达到了538.8英镑(约5431元人民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