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5S富士康量产 2013年8月上市

传iPhone 5S富士康量产 2013年8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8/116673.shtml report 17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8日消息,根据日本的一家站点爆料,苹果下一代iPhone已经开始在代工巨擘富士康量产。作为苹果长久以来的合作伙伴,这是富士康帮助苹果制造的第七代iPhone。虽然是下一代iPhone,但因为它与iPhone 5之间的关系,人们更愿意把它称之为iPhone 5S而不是iPhone 6.
Apple-logo

传iPhone 5S富士康量产(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8日消息,根据日本的一家站点爆料,苹果下一代iPhone已经开始在代工巨擘富士康量产。作为苹果长久以来的合作伙伴,这是富士康帮助苹果制造的第七代iPhone。虽然是下一代iPhone,但因为它与iPhone 5之间的关系,人们更愿意把它称之为iPhone 5S而不是iPhone 6.

来自众多的分析指出,下一代iPhone在外观设计上与去年发布的iPhone 5并没有太大区别,仅仅在规格上有所升级。也就是说iPhone 5S(我们姑且这么称呼)仍然配备一块4英寸屏幕,分辨率依然是1136x640。最为关键的是它升级到一颗四核处理器,一颗传闻中名为A7的芯片。其他方面则包括更大的运行内存,更好的摄像头,以及新版本的iOS操作系统。

根据这家媒体的消息透露,苹果虽然有望在今年夏天发布这款手机,但是上市日期最早得到8月份。这无形之中给了三星、HTC、索尼、LG这些厂商放手出货的机会。毕竟全新iPhone的到来对各家旗舰会造成不小的市场压力。

消息还称,廉价版的iPhone也会在今年发布,最晚会在年末推出。与此同时,苹果在今年同样会推出全新的平板产品,包括iPad Mini 2和iPad 5,最快有望在今年四月份面向全球发布。如果有更多最新的细节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