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快4月发布iPad 5 更小更清晰

苹果最快4月发布iPad 5 更小更清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8/116688.shtml report 1295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报告称,苹果很可能在今年4月推出iPad 5产品。由于目前的iOS平板电脑存在许多问题并急需解决。苹果公司于去年3月更新了平板电脑生产线,并在秋季发布了新款iPad产品。如果苹果在4月发布iPad 5,那么之后苹果更新换代时间将会由秋季回归到春季。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报告称,苹果很可能在今年4月推出iPad 5产品。由于目前的iOS平板电脑存在许多问题并急需解决。苹果公司于去年3月更新了平板电脑生产线,并在秋季发布了新款iPad产品。如果苹果在4月发布iPad 5,那么之后苹果更新换代时间将会由秋季回归到春季。

ap1
ap2

9.7英寸iPad 4平板电脑在用户短短半年的使用中发现了许多问题,且在外观上没有任何改变,令人失望。相对iPad 3只是在处理器速度上、数据/电源端口上做出了改变而已。据悉,iPad 4的发布并没有让拥有iPad 3用户有欲望去升级购买iPad 4,因此,苹果将改变市场策略,提前推出iPad 5产品。另据消息称,iPad 5产品将会采用9.7英寸同样性能和质量的屏幕,但尺寸会更小,很有可能是7英寸或8英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