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苹果现身 iPad Mini2外壳曝光

蓝苹果现身 iPad Mini2外壳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2/116107.shtml report 1082 苹果产品泄密已经不足为奇了,因为苹果在发布每款新品前“泄密”已经成为了传统。近两年这种事情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这不,iPad mini2的谍照又出来了。
       苹果产品泄密已经不足为奇了,因为苹果在发布每款新品前“泄密”已经成为了传统。近两年这种事情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这不,iPad mini2的谍照又出来了,据称照片来自iPad mini2生产线。

001

图片源自互联网

002

图片源自互联网

003

图片源自互联网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产品材质有些像MacBook Air的金属外壳,logo变成了蓝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