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920正测WP8 GDR2 最早4月到来

诺基亚Lumia 920正测WP8 GDR2 最早4月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1/116731.shtml report 17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1日消息,微软Windows Phone 8在去年12月份发布GDR1即“Portico”之后,根据国外博客WPCenttral近日的报道,Lumia 920等诺基亚Windows Phone 8设备的GDR2和GDR3将于今夏左右到来。然后,重大更新Windows Phone Blue将在今年假日购物季到来。
GDR2 Windows Phone 8

Windows Phone 8 GDR2 Beta 2正被测试中(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1日消息,微软Windows Phone 8在去年12月份发布GDR1即“Portico”之后,根据国外博客WPCenttral近日的报道,Lumia 920等诺基亚Windows Phone 8设备的GDR2和GDR3将于今夏左右到来。然后,重大更新Windows Phone Blue将在今年假日购物季到来。

不过,我们在诺基亚Navifirm服务器里发现“GDR2 Beta 2”标记的文件。虽然不能确认其准确性,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不仅是简单的固件升级,而是OS级别的升级,带来全新的功能,包括改善的摄像头性能、用户可控制的显示颜色配置。

如果Windows Phone 2 GDR2正在筹备beta 2,我们可以预见此固件将于今年4月份或者5月份到来,然后便是GDR3在今夏结束时到来。

我们同时发现,升级ROM的诺基亚Navifirm服务器位于瑞典,这也意味着Windows Phone 8国际版用户将不能尝鲜,否则,设备内容可能会被清除,更有可能削弱蜂窝数据下的语音和数据服务。

而根据国外网站Windows-Smartphone.de的最新情况显示,他们在升级ROM后,并没有出现OS升级或者其他新功能。这可能意味着,某些功能需要在“system app”更新之后才能使用,又或者是本次更新缺乏GDR2的显著变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