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调屏幕色温+饱和度 Lumia 920创意更新

可调屏幕色温+饱和度 Lumia 920创意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6/116568.shtml report 21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诺基亚最新Windows Phone 8旗舰Lumia 920上市以来,遭到诺记的特别喜爱。而在近日,这家公司也给出诚意,针对该机更新了超灵敏触摸和阳光下可读的用户控制选项,即display+touch应用的更新。当然,这次更新可能也适用于其他Windows Phone 8系统的Lumia设备。

Nokia Color Profile

Lumia 920创意更新(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诺基亚最新Windows Phone 8旗舰Lumia 920上市以来,遭到诺记的特别喜爱。而在近日,这家公司也给出诚意,针对该机更新了超灵敏触摸和阳光下可读的用户控制选项,即display+touch应用的更新。当然,这次更新可能也适用于其他Windows Phone 8系统的Lumia设备。

不仅如此,还有另一个更新的选项,即“Lumia颜色配置文件”。如文中配图所示,用户可滑动第一个滑块,来调节Lumia 920的色彩饱和度从“鲜艳”到“自然”的各种变化,也可再滑动第二个滑块,调节Lumia 920的色温从“冷”到“暖”的各个层级。

Nokia Color Profile 2

Lumia 920最新的颜色配置文件

除去调节屏幕亮度,这是Windows Phone系统第一次允许用户调节屏幕的其他变化,这也显示了诺基亚在持续改善用户体验的诚意。

另外,Lumia 920的“Lumia颜色配置文件”今日已可更新,display+touch触摸版本号为1.5.0.20。但有用户注意到,这个配置文件的选项不可用,即使安装更新并进行软件复位。因此,我们相信,一个全新的固件更新即将到来,来“解锁”这个配置文件。过去,某些Windows Phone手机的新功能,比如Wi-Fi热点功能,也是在安装完更新固件后,才可使用。

因此,现在我们唯一要做的,是等待最新固件1308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