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iPhone?WP8智能机成企业座上宾

取代iPhone?WP8智能机成企业座上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1/116739.shtml report 23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1日消息,作为Auto Trader的母公司,Trader Media Group贸易者传媒集团正计划将Windows Phone 8设备作为公司专用机,来取代iPhone的位置。该公司认为,Android机型的安全漏洞过多,因此该平台机型不作考虑。
Lumia 720 cyan_0

WP8智能机成企业座上宾(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1日消息,作为Auto Trader的母公司,Trader Media Group贸易者传媒集团正计划将Windows Phone 8设备作为公司专用机,来取代iPhone的位置。该公司认为,Android机型的安全漏洞过多,因此该平台机型不作考虑。

在接受外媒Computing采访时,Trader Media Group的CIO Tim Jones透露,在过去五年中,公司的专用手机一直运行在iOS生态系统环境下,毕竟iPhone是一款更为成熟的智能机。但是现在,这个集团正在寻找替代方案。

Jones谈到Windows Phone的一些细节,并表示这家公司为何在很大程度上是一家“微软商店”:

“我们目前正在评估我们的移动平台。我不认为我们会走Android线路,因为该系统有太多的安全问题。但是,我们将走Windows Phone 8线路,因为它和我们公司的业务联系更紧密。毕竟我们是一家非常微软化的商店。”

他还解释到,目前的iPhone身份被Airwatch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控制,后者是一家移动设备管理公司。但问题是,当iPhone出现在企业层面时,自带移动设备的选择更为受限:

“自带移动设备并不清楚一些事,比如不能确认安全范围,但我们可能在典型的呼叫中心环境中使用信用卡付款。因此我们有义务保证用户连接的安全性。当用户使用Trader Media Group提供的笔记本或者手机时,可以处在更安全的网络环境下,包括Wi-Fi和VPN。”

想到在若干年前,黑莓手机是企业用户的座上宾,被视为安全的标志。而随着黑莓的下滑,后起之秀iPhone成为最佳替代品。如今,Windows Phone 8手机得到更好的市场反馈,加上多数企业的台式设备属于Windows系统。因此,企业用户采购Windows Phone 8设备显得合情合理,我们也希望Windows Phone系统更在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领域双面开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