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三星GS4!步步高vivo Xplay配置全面曝光

挑战三星GS4!步步高vivo Xplay配置全面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4/116862.shtml report 20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4日消息,在今年初的几场科技豪宴上,国际品牌亮出众多5英寸高端旗舰,使手机规格整体提升。但在近日,这些豪华配置不再是国外大佬的专利,因为在步步高本周的官方微博上,传言渐起的vivo Xplay首次露出具体规格。
6bde85dbtw1e2n3xfxp7mj

步步高vivo Xplay配置全面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4日消息,在今年初的几场科技豪宴上,国际品牌亮出众多5英寸高端旗舰,使手机规格整体提升。但在近日,这些豪华配置不再是国外大佬的专利,因为在步步高本周的官方微博上,传言渐起的vivo Xplay首次露出具体规格。

从曝光的配置表可见,步步高vivo Xplay的最大亮相,莫过于搭载全新高通Snapdragon 600四核处理器,屏幕大于5英寸,但具体尺寸仍然未知,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机身厚度不足8mm,电池容量高达3400mAh。

201548wrsnqqhnnn2isq2w

此前曝光的步步高vivo Xplay真机图

作为一款主打Hi-Fi音质的产品,步步高vivo Xplay采用全新Hi-Fi芯片,即CS4398+CS8422+OPA2604,另有2GB RAM,以及32GB ROM,后续可能有多个机身存储版本,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堆栈式镜头,前置摄像头广角为88°,并在业内首次达到500万像素。

目前,步步高vivo Xplay的上市与售价信息未知,出售渠道同样处于保密状态,但我们预计会在发布当日进行公布。

据悉,三星今年旗舰GALAXY S IV将于3月14日发布,各项配置也是备受关注。不过,考虑到中国本土品牌在高端机上的集体发力,包括步步高vivo Xplay在内的国产手机将在国际舞台上拥有更多话语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