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将成首款搭载骁龙600影音旗舰机

vivo Xplay将成首款搭载骁龙600影音旗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06/116565.shtml report 1514 近日,刚刚曝光的步步高vivo Xplay手机又获得了新参数的证实。此前曾有传闻称vivo Xplay将搭载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而vivo智能手机和高通中国官方微博都于3月5日进行了证实。自此,可以基本确认, vivo Xplay将成首款搭载骁龙600影音旗舰机!
  近日,刚刚曝光的步步高vivo Xplay手机又获得了新参数的证实。此前曾有传闻称vivo Xplay将搭载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而vivo智能手机和高通中国官方微博都于3月5日进行了证实。自此,可以基本确认, vivo Xplay将成首款搭载骁龙600影音旗舰机!

另辟蹊径的步步高vivo Xplay这次定位影音旗舰,看来是有备而来。

高通中国官方微博称Xplay将内置骁龙600处理器,集成Adreno 320 GPU,性能为Adreno 225 GPU的三倍多,支持OpenGL ES 3.0、OpenCL 和Renderscript Compute等。

 

据了解,骁龙600采用速度高达1.9GHz的全新四核Krait 300 CPU,步步高vivo Xplay与骁龙600的新组合无疑会给用户带来更畅快的使用体验,同时也从侧面证实了vivo Xplay高端影音的市场定位。

 

目前已获得的vivo Xplay参数还包括,vivo Xplay将配备5英寸以上1080p超大屏幕,比vivo X1更好的HiFi影音技术,以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双立体声扬声器,很有可能成为多媒体手机的新标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