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大战 SONY L36h对HTC Butterfly

时尚圈大战 SONY L36h对HTC Butterfl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5/116873.shtml report 24654 旗舰配置再次升级,5英寸、1080P、四核都开始成为标配,HTC Butterfly与SONY L36h都是两个厂商涉足1080P 5英寸四核旗舰产品的首作,这两款产品都具有厂商各自鲜明的特点及风格。作为手机时尚圈的新宠儿,两款机型的对比也一定会擦出激情的火花。

 

HTC与SONY可以说是在手机圈一直走在时尚前端的两个厂商,产品都非常具有个性和特点,尤其体现在外观以及UI的设计方面。并且即“精品战”开打后,拍照、音乐这些多媒体功能都是这两个厂商的主打,随着旗舰产品的更新换代,这些功能及技术也不断推陈出新,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如何吸引用户的眼球成了他们考虑最多的问题。

未标题-1

旗舰配置再次升级,5英寸、1080P、四核都开始成为标配,HTC Butterfly与SONY L36h都是两个厂商涉足1080P 5英寸四核旗舰产品的首作,这两款产品都具有厂商各自鲜明的特点及风格。作为手机时尚圈的新宠儿,两款机型的对比也一定会擦出激情的火花,我们针对外观、系统、拍照等方面对两款机型进行了实测和对比,并得出了一些结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