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纳米A7处理器!苹果新iPhone/iPad或首用

20纳米A7处理器!苹果新iPhone/iPad或首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5/116914.shtml report 11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15日消息,正如所了解到的,英特尔正在开始逐步涉足苹果的iPhone和iPad用下一代A7处理器,DigiTimes也确认台积电正在开始研发该处理器。
0315a

传苹果新iPhone将用20纳米A7(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15日消息,正如所了解到的,英特尔正在开始逐步涉足苹果的iPhone和iPad用下一代A7处理器,DigiTimes也确认台积电正在开始研发该处理器。

台积电打造的 20 纳米工艺 A7 芯片将会在本月开始试产,并会在2014年第一季度为苹果量产出货,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将会在市面上见到基于A7处理的iPad产品。A7处理器将能提供更高的能效比和更高的运算速率。

新一代先进的20纳米工艺将会替代原有28纳米工艺。另据消息称,2014年5月份到6月台积电份进行大规模生产,为最后的组装做准备,而目前,台积电已经为 A7 芯片的生产扩大了车间,以便在产能上满足苹果的要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