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登场  创新功能技压群“机”

三星GALAXY S4登场 创新功能技压群“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5/116925.shtml report 21870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三星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GALAXY S系列新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 4。GALAXY S 4并非是前代产品的简单升级,而是将更多革新性的功能与业界最顶尖的硬件有机融为一体,综合实力明显超越众多竞争对手。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三星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GALAXY S系列新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 4。GALAXY S 4并非是前代产品的简单升级,而是将更多革新性的功能与业界最顶尖的硬件有机融为一体,综合实力明显超越众多竞争对手。

GALAXY S 4将更大的屏幕、续航更持久的电池和更窄的边框整合于超乎想象的重量为130克、厚度为7.9mm的外壳之中。机身更轻薄却更坚固,手握更轻松但视野更广阔。延续GALAXY S系列引以为傲的显示效果,GALAXY S 4配备的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幕,为消费者呈现完美画面。

QQ截图未命名1

除配备一系列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功能之外,LTE版本的发布也成为本次发布会一大亮点。GALAXY S 4支持HSPA+42Mbps和LTE。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LTE版本最多支持6频段,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在大多数LTE覆盖区域和支持国际LTE漫游的地区使用GALAXY S 4。而不久之后TD-LTE版本的GALAXY S 4也将登陆市场。

未命名2

创新功能简介

 “Dual Camera”:支持前后置摄像头同步使用。这项功能可以使两张图片自然融合并能在大图中自由调整小图的尺寸。

未命名3

“Group Play”:可以在没有移动AP或手机信号的情况下,直接与周围的人共享音乐、照片和游戏、文件。这项创新的功能让用户同他人建立起直接联系,即时共分享、共游戏、同创造、同娱乐。

未命名4

“S Translator”:提供即时翻译功能,可以通过文本或语音对电子邮件、短信和ChatOn的应用内容进行翻译。这项即时翻译功能既可以实现语音到文本的转换,也可以实现文本到语音的识别,从而确保用户在国外能获得正确的信息。

未命名5

“Samsung Smart Pause”功能允许用户通过视觉方向控制屏幕。在观看视频时,眼睛一旦离开屏幕视频就会暂停,而当眼睛回到屏幕上时,视频就会开始播放。

“Samsung Smart Scroll”让用户无需触屏即可上下滚动浏览网页或查阅邮件。这项功能可以判断用户的面部是否在关注屏幕并感知用户的手腕动作,最终据此上下移动页面。

未命名6

 “Air Gesture”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掌的挥动来切换音频、滚动浏览网页和接听电话。

未命名7

【三星】I9500(GALAXY S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