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度力压iPhone 5!三星B9388高调登场

关注度力压iPhone 5!三星B9388高调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4/116871.shtml report 21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4日消息,虽然三星2013年度旗舰将在3月中旬问世,但这并不影响“我的声音、世界的声音”三星B9388的受关注度。这款定位高端、造型商务风格的设备,一直保持着高人气。
11

三星B9388高调登场(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4日消息,虽然三星2013年度旗舰将在3月中旬问世,但这并不影响“我的声音、世界的声音”三星B9388的受关注度。这款定位高端、造型商务风格的设备,一直保持着高人气。

据三星官方介绍,三星B9388其实还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机型,支持支持TD-SCDMA和GSM两个网络制式,是一款双网双待双通道产品。该机采用3.7英寸Super AMOLED双显示屏,凯芙拉涂层机背,1820mAh可拆卸电池,便于用户随时“不断电”。

22

三星B9388是中国移动定制机型

不仅如此,该机在其他硬件配置上也颇具诚意,预装Android OS 4.0,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1GB RAM+16GB ROM机身内存组合,支持最大64GB的microSD卡扩展,便于商务人士随时存放大型和重要文件。

据悉,三星携手中国移动推出这款TD旗舰机型,将让三星B9388在商用领域更加如鱼得水。因为中国移动在2月26日的巴塞罗那GTI峰会上,董事长奚国华表示,2012年公司在TD-LTE的布局上已有较大突破,并计划在2013年,实现100个城市建设TD-LTE网络,构建全球最大的LTE网络,同时采 购百万台TD-LTE 终端,推动TD-LTE终端达到3G水准。

因此,拥有一款“我的声音,世界的声音”三星B9388,用户将在TD高速网络的支持下,更高效地处理商务事宜,新鲜资讯尽在掌握,保持与世界的完全同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