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安卓版首发 万人封测今日激活

《我叫MT》安卓版首发 万人封测今日激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8/117004.shtml report 1437 iOS潮流大作《我叫MT》登陆安卓,这款掀开手游新潮的卡牌类网游不再是苹果玩家的专享。上周国内玩家已可以通过多家平台预约此次封测资格,已获取资格用户今日起即可激活。你唯一要做的便是选择你最喜欢的角色,并赋予一个给力的名字!
各类曝光之余,315这一天又给众玩家带来一大震撼——iOS潮流大作《我叫MT》登陆安卓。自此,这款掀开手游新潮的卡牌类网游不再是苹果玩家的专享。上周国内玩家已可以通过多家平台预约此次封测资格,已获取资格用户今日起即可激活。你唯一要做的便是选择你最喜欢的角色,并赋予一个给力的名字!

《我叫MT》安卓版首发 万人封测今日激活

《我叫MT》是一部由七彩映画工作室出品的原创3D网络动画,其中人物包括“核桃”、“奶茶超人”、“迷路了”等,清馨幽默的风格倍受魔兽玩家的推崇。以该动画为原型改编的卡牌类手机游戏《我叫MT Online》,已连续霸占iPad,iPhone畅销榜榜首位置,人气极其火爆!

《我叫MT》安卓版首发 万人封测今日激活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消息称此次上线推出是1.5版本,不久后将开放2.0版。因此,玩家充满期待的同时仍需警惕山寨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