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三星GS4上市 苹果自贺iPhone优质

为响应三星GS4上市 苹果自贺iPhone优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19/117052.shtml report 21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虽然三星GALAXY S4发布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这也足够引起苹果方面的关注。苹果也在其网站Apple.com发布了一篇官方祝贺信,以此庆祝iPhone取得的成功。他们的座右铭就是“拥有iPhone,就拥有了一切”。
0819b

为响应GS4上市,苹果自贺iPhone(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9日消息,虽然三星GALAXY S4发布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这也足够引起苹果方面的关注。苹果也在其网站Apple.com发布了一篇官方祝贺信,以此庆祝iPhone取得的成功。他们的座右铭就是“拥有iPhone,就拥有了一切”。

当然,在网页上的相互自我吹捧,主要还是三星和苹果都要给对方的产品降温。苹果方面表示他们的设备是如此得简单,以至于用户可以轻而易举的完成所有事情。而且苹果还不停地炫耀在用户满意度调查中曾经获得的8次JD Power and Associates奖项。这就意味着苹果自2007年首次发布以来,每年都获得了此项大奖。Cupertino也精心制作了苹果产品列表,并且列出了苹果独一无二的特性,例如视网膜显示屏和电池寿命。

苹果也发了电子邮件给它的客户,表示它发布了一个新的页面,里面包括了以前用户曾经困惑的内容。苹果骄傲地表示,铝合金制机壳正在研发中。在三星GALAXY S4上市发布之前,苹果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接受了路透社的采访,他提醒每消费者还是应该知道,苹果的屏幕还是智能手机中最好的屏幕。他还对赞许了苹果手机电池的寿命,并且它是如此得轻薄。当然最为业内最流行的摄像头和Siri也被提及。

当然,苹果自贺也未尝不可。但在去世前,乔布斯曾经告诫苹果高管,要按照他们自己的方式思考,不要试图猜测。或许苹果高管是时候重新思考他们的做法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控制别人对苹果的看法。要么采用传统方式,让数据说话;要么就挺身而出,参与到文字游戏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