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三星GS4之前上市 HTC One开始接受预定

赶在三星GS4之前上市 HTC One开始接受预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0/117103.shtml report 16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0日消息,纵观今年各大手机厂商推出的旗舰产品,其中包括三星GALAXY S4、HTC One、索尼Xperia Z等等。如果说哪一款最值得我们为它掏腰包的话,我们会毫不犹豫的说出HTC One。想必大家也没有太多异议。

HTC One开始接受预定(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0日消息,纵观今年各大手机厂商推出的旗舰产品,其中包括三星GALAXY S4、HTC One、索尼Xperia Z等等。如果说哪一款最值得我们为它掏腰包的话,我们会毫不犹豫的说出HTC One。想必大家也没有太多异议。

定义一款优秀的手机旗舰产品,需要综合考察它的设计品质、硬件性能以及软件的体验。毫无疑问,HTC One在这几方面都是出类拔萃的。它拥有让人惊艳的设计,采用Ultrapixel技术的摄像头,高品质的音效以及拜四核Snapdragon 600所赐的强劲核心动力。这些因素都是它获得青睐的关键。

那么,这款优秀的旗舰产品何时上市成为了当下人们最为关心的事情。在HTC的出生地台湾传来消息,当地运营商中华电信透露,他们已经开始接受预定HTC One。据他们反映,HTC One的预定量连连打破了过往的记录。这也让我们对这款机器的未来充满希望。

与此同时,HTC也在着重弥补自身在渠道方面的不足。据称,HTC今年将增开330家体验店,另外,仅台湾今年就会增设53家大型HTC专卖店。至于欧美这些重要的高端智能机市场,HTC自然会着重开拓。HTC One在台湾的表现,也让我们看到了这家手机制造商光明的未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