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屏密码漏洞遭修复 iOS 6.1.3正式发布

锁屏密码漏洞遭修复 iOS 6.1.3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0/117109.shtml report 1232 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iOS 6.1.3固件更新,这场苹果和evad3rs间的激烈角逐也暂告一段落。苹果完成了对锁屏密码漏洞的修复,这也意味着玩家们暂时将不得不告别眼前的完美越狱工具evasi0n。
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iOS 6.1.3固件更新,这场苹果和evad3rs间的激烈角逐也暂告一段落。苹果完成了对锁屏密码漏洞的修复,这也意味着玩家们暂时将不得不告别眼前的完美越狱工具evasi0n。

锁屏密码漏洞遭修复 iOS 6.1.3正式发布

本次iOS 6.1.3更新内容:

-修复不输入锁屏密码即可访问“电话”等漏洞

-改进日本“地图”

目前,evad3rs团队成员MuscleNerd已在其Twitter上确认iOS 6.1.3已修正了evasi0n越狱工具使用到的6个安全漏洞中的4个,evasi0n工具也自此正式失效,升级后用户将无法顺利越狱。因此,期待越狱的玩家还需谨慎对待本次更新!

即使iOS6.1.X的越狱或许将在此终结,但不必太过担心的是,evad3rs越狱开发组曾已明确表示已经发现iOS中足够多的缺陷,即使目前利用的缺陷全部得到修正,也能开发出新版越狱工具,相信今后将会有更多惊喜值得玩家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