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有望被CyanogenMod定制ROM

三星GALAXY S4有望被CyanogenMod定制RO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1/117163.shtml report 191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1日消息,近日CyanogenMod表示他们将不会像以往支持三星产品一样,针对三星GALAXY S4开发新的ROM,显然CyanogenMod不希望把太多的精力放在三星GALAXY S4上。
0321a

三星GS4或被定制ROM (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1日消息,近日CyanogenMod表示他们将不会像以往支持三星产品一样,针对三星GALAXY S4开发新的ROM,显然CyanogenMod不希望把太多的精力放在三星GALAXY S4上。

CyanogenMod解释说,以前曾经破解了三星GALAXY S II、Note、GALAXY S III、Note II和G Tabs产品的团队没有人计划去购买三星GALAXY S4,因为有几个主要原因阻碍他们去开发新的ROM。由于三星Exynos处理器的核心文件并不完整,三星很可能在后续的GALAXY S4产品中保持一贯的风格,所以这将会使在GALAXY S III中出现的问题一样会在GALAXY S4中出现,例如相机问题。

然而,CyanogenMod随后予以否认,表示早先一个CyanogenMod合作者在XDA论坛的言论被当成了CyanogenMod不支持三星GALAXY S4的官方消息。这个言论不能代表CyanogenMod作为一个组织机构的观点。他们称CyanogenMod不会提前宣布支持或者不支持某个设备,从来不会。即便是对Nexus 4,在发布第一个可用的ROM之前,CyanogenMod也从来没有说过是否支持它。未来也只会通过官方博客、Google+、Twitter、Facebook来宣布不支持的设备型号,而不是通过XDA论坛。

对于那些购买了三星旗舰产品的用户来说,定制化的ROM无疑将会在三星的硬件平台上发挥更加优越的性能,利用三星的每一点资源,该ROM将会比三星官方的ROM运行更快。但对于多数的消费者不会更改自己的ROM,CyanogenMod定制化ROM是否有巨大市场,还有待观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