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 移动办公效率生态圈的桥梁与支柱

WP8 移动办公效率生态圈的桥梁与支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2/117215.shtml report 5089 所谓移动办公,最重要的还是便捷,OFFICE为移动办公创造了可实施性的条件,而Skydrive又为移动办公架起“无缝连接”的桥梁,使得移动办公变得更加简单和快捷,灵活性大大提升;而“无缝连接”恰恰是充分利用了网络,让信息的传输和快速共享效率更高。
IMG_6315

Windows Phone 8系统界面简约,但是看似简单,功能丰富。Windows Phone 8相对WIndows Phone 7,OFFICE功能也有新的优化,并且OFFICE中心集成了SkyDrive云端入口,使得我们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办公,同时,还可以保证重要文档的快速上传、备份以及共享。

small03

三星ATIV S I8750是三星旗下Win8 全线产品ATIV系列中的手机成员,该系列中还有电脑产品三星700T/500T。三星就很好得利用了Windows 8及Windows Phone产品的此类特性,结合自家产品为用户打造了一个移动办公的“生态圈”,为创写移动办公新体验架起了桥梁,而这个桥梁即是SkyDrive,而支柱就是微软的OFFICE。

作为一款Windows Phone 8系统的手机,系统中最具标志性的功能之一就是内置微软官方的移动终端专用的OFFICE完整功能组件,包括WORD、EXCEL、POWER POINT。

wp_ss_20121113_0016 wp_ss_20121113_0018
上图为:OFFICE功能相关界面
   

微软根据手机终端的屏幕尺寸以及操作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保留了大部分PC端OFFICE的特性,同时也根据手机使用习惯大大优化了设置菜单列表等等,更加利于用户进行编辑操作。

PC版OFFICE一些常用的设置及功能都可用手机实现,并且Windows Phone 8的OFFICE还提供了多种常用模板供用户快速建立文档,用户完全可以用手机完成日常工作业务:例如编写图文稿件、编辑财务报表、制作PPT等等。

wp_ss_20121113_0020 wp_ss_20121113_0021
上图为:WORD文档编辑界面
wp_ss_20121113_0022 wp_ss_20121113_0023
上图为:EXCEL表格编辑界面
wp_ss_20121113_0024 wp_ss_20121113_0025
上图为:PPT演示文稿编辑界面
    

SkyDrive为微软开发的云端存储应用,通过SkyDrive的共享功能,用户可以实现手机、PC、平板三大终端的无缝连接,三大平台通过一个账号即可共享所有上传内容。

2908407_05_thumb
wp_ss_20121113_0026 wp_ss_20121113_0028
上图为:OFFICE文件可通过一键直接保存至SkyDrive
           

在OFFICE功能中,文档的保存与上传方面的优化做的比较到位,用户可以轻松在OFFICE中心中找到Skydrive的入口,保存菜单也加入SkyDrive选项,用户可一键将文档上传至云端。

上传成功后,用PC网页打开SkyDrive便可以看到用户随时上传的数据。

11111
上图为:SkyDrive PC端显示界面

 

用户可以快捷得将WORD文档、EXCEL表格、PPT演示文稿快速上传及备份,无论在哪儿,只要有网络就可以通过PC及平板进行访问和共享。

所谓移动办公,最重要的还是便捷,OFFICE为移动办公创造了可实施性的条件,而Skydrive又为移动办公架起“无缝连接”的桥梁,使得移动办公变得更加简单和快捷,灵活性大大提升;而“无缝连接”恰恰是充分利用了网络,让信息的传输和快速共享效率更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